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推出创意巨人面膜及兵长化妆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5-18 1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4月23日发行的女性 时尚 杂志《VOCE》6月号中附赠了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 》与一心堂本铺合作的巨人面膜


此次的巨人面膜由一心堂本铺制作。一心堂本铺曾推出过歌舞伎面膜、动物面膜等产品,引发过网络热议。此款巨人面膜的美容液中富含透明质酸和维他命C诱导体,不仅具有话题性,也具有极佳的美容功效。



同时,《VOCE》与《进击的巨人》合作,封面是敷着该款巨人面膜的艺人照片,还推出了由市川沙椰担任模特的利威尔兵长 化妆术特集,以及锻炼脸部肌肉,打造迷人小脸的《巨人穴位按摩MAP》等14页与美容相关的内容。



对于此次合作,《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设计面膜。平时大家可能都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敷面膜的样子,但如果是巨人面膜,一个人敷就太可惜了。我认为这是一款很好的创新产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