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原KAT-TUN田中圣自称宅男上传COS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16: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原KAT-TUN成员田中圣 日前更新推特 ,展现“宅男”一面,他谈及自己喜欢的动漫 ,还应网友要求贴出了COS照片。


24日,田中圣在推特中说:“电影 ,漫画,动画,游戏 ,小说,我是宅男,是绝对宅男。最近出了《BTOOOM!》、《弹丸轮舞》和《进击的巨人 》这些动画、漫画,真是大丰收啊,还有西野维新老师的小说系列也不能错过。”


田中圣喜欢看《JUMP》等漫画杂志,对于自己喜欢的作品,他提到了《PUPA》、《I am a HERO》、《今际之国的爱丽丝》、《火星异种》、《青之除魔师》等,还表示自己喜欢的恐怕要写200篇推特。


25日田中圣再次更新推特,公开宣布很喜欢玩COS,他说:“《FF10》的亚龙,《ONE PIECE》的ACE,《东京 食尸鬼》的金木,《进击的巨人》的利威尔兵长都已经COS过了。”随后网友留言称想看COS照片,田中圣就贴出了COS利威尔兵长的照片,网友因为他的COS很专业非常吃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