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NHK将在BS频道播出金爆的成长故事

作者:金爆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6: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NHK ·BSプレミアム电视台将于12月10日,播放关于4人组视觉系空气乐队“金爆 ”成长轨迹的节目“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Live at 日本武道館~破天荒なバンドマンたちのキセキ~” 。这个节目将以今年8月他们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现场演唱会为主轴。


金爆乐队由鬼龙院翔 、喜矢武丰、歌广场淳、樽美酒研二4个人组成,成立于2004年。2012年他们首次登上红白歌会。今年更是在日本进行全国巡演,在50个地方开办现场演唱会、126个地方开办握手会。


该乐队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只有主唱干正事。主唱一手包办所有的歌曲创作及编曲工作,其他3位成员专职“表演”,可是他们并不会(或者故意不愿)弹奏乐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