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160兵长身高变183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4-8-5 10: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与导演樋口真嗣。



女主角三笠人气很高,目前公布的几个女演员当中,水原希子看起来气质最接近三笠。



身高183cm的长谷川博己可能饰演身高160cm的兵长利威尔,“巨人”迷们都觉得蛮震撼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累计发行4000万册的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将拍真人版电影,影片早前只公布了三浦春马将出演男主角艾伦。最近,片方又公布豪华演员阵容,当中包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本乡奏多等日本明星都将加盟该片。虽然片方没有公布具体每个演员饰演哪个角色,但当中有关长谷川博己角色的描述“最强的男人”,最为让“巨人”迷们沸腾。


160兵长身高变183?


看过《进击的巨人》动画和漫画的观众都知道,这部超人气作品中人气最旺的角色,绝对不是男主角艾伦,因此,早前公布完三浦春马的角色之后,日本粉丝还在网上发起投票,为故事中人气最旺的男女角色兵长利威尔和三笠选择“巨人”迷心目中最理想的演员。在2月的一次投票中,松田翔太以压倒性的支持率被选为最适合饰演兵长利威尔的演员,而女主角三笠的演员人选则是堀北真希呼声最高。


此次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没有这两位演员的名字。当中长谷川博己角色的描述“最强的男人”更是让“巨人”迷心中颤抖。因为《进击的巨人》能用“最强的男人”来形容的,绝对是冷酷帅气又武功高强的兵长利威尔。


然而,差点就是完美男人的兵长大人有个致命弱点——身高只有1米6。身材娇小但行为霸气十足也是兵长这一角色能迷倒一众粉丝的原因之一。出演“最强的男人”,最大问题是长谷川博己本人是个大长腿,身高有1米83。不少“巨人”迷哀嚎:“找个大长腿来演1米6的兵长,这是要把粉丝气哭吗?”


而水原希子、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这几位日本女星当中,能走帅气路线的水原希子也被视为最有可能出演人气女主角三笠。目前,片方还没确认各位演员的角色,但粉丝已经开始为真人版担忧了。


制作班底阵容豪华


日本漫画家谏山创2009年连载于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的《进击的巨人》堪称是近年最热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架空的时代背景下,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建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


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男主角艾伦·耶格尔10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成群的巨人冲进墙内捕食人类,故事由此展开。


去年4月份,《进击的巨人》开始在电视播放动画版,到9月份大结局时,已在亚洲范围内造成了巨大的话题和轰动效应。而《进击的巨人》真人版项目曾于2011年宣布启动,当时定下的导演是电影《告白》的监督中岛哲也。而此次重启的真人电影中,导演则更换成了樋口真嗣。


樋口真嗣1984年高中毕业后因在特摄电影《哥斯拉》中担任造型助手而在电影业界崭露头角,之后又先后执导了《暴风女神》、《日本沉没》等名作。


电影真人版剧本则由曾执笔《血色星期一》、《杀戮都市》的渡边雄介和谏山创的好友、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合作完成。特摄导演将由《日本沉没》特摄总监的尾上克郎担任,服装设计由曾为放浪兄弟等艺人造型的知名造型师三田真一负责,曾负责《新世纪福音战士》人设的贞本义行也将加盟。


担任男主角的三浦春马5月便开始进组拍摄。三浦春马表示:“能够挑战出演《进击的巨人》这样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很有压力”。虽然这部电影有很多特摄部分让他还不太习惯,但是今后依然会全力以赴。


另外,新加入的两名女星水原希子和樱庭奈奈美都是首次挑战动作戏,水原希子表示:“每天都是一边经受各种刺激一边拍摄的。”石原里美也说:“这次接下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


据悉。该片将拍成上下两集,两部都将在明年夏季在日本上映。洋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