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原希子走红前超爱夜游 连续多晚泡夜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原希子 约会照片



水原希子鼻环照片


日本 媒体报道,模特出身的女星水原希子在小栗旬 主演的富士台首部古装月九剧《信长协奏曲》中表现出众深得观众好评,今年她出演的人气漫画改编电影进击的巨人 》也将上映,据《朝日艺能》爆料称,工作上一帆风顺的她曾经超爱夜游,连续多个夜晚去俱乐部玩。


水原希子除了拍影视剧,还接拍了不少电视广告,尤其最近的化妆品广告中她非常性感,但事实上一直给人冰美人印象的她现实生活中很爱夜游,上个月她还公开了带鼻环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被指戴上鼻环很像牛。


水原希子被传和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交往,一位艺能事务所经纪人透露:“水原希子在走红前,也就是十几岁的时候是超爱夜游的,多次在俱乐部疯玩被目击,还自己公开疯玩的照片,就像这次鼻环照一样,可能就是玩HIGH了不经过考虑就贴出照片来了。”


据悉,水原希子因为知名度上升已经比以前慎重多了,但是去俱乐部的习惯还是改不掉。日前她参加G-DRAGON的生日派对还被朋友公开照片,当时他们在VIP房间,水原希子坐在绯闻男友身边很甜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