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小腹隆起疑怀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0-19 16: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原希子与韩国BIGBANG成员G-DRAGON热恋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模特水原希子和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一直关系暧昧,多次被网友目击在冲绳以及美国等地一起旅行,不过双方始终不承认交往,日前两人又在夜店被拍,水原希子小腹隆起被疑怀孕。


据悉,这些照片是上个月16日在韩国首尔一家夜店拍的,日前被韩国一家媒体公开的,G-DRAGON抱着水原希子和她亲昵交谈,还抚摸她的脸,帮她整理头发,怎么看都是一对情侣。照片公开后立即引起日本网友热议,很多人注意到水原希子隆起的小腹,有网友问:“水原希子的小腹好突出,怀孕了?”还有网友说:“看起来真甜蜜啊,完全没有要隐瞒恋情的意思。”


虽然双方事务所否认他们交往,称只是朋友,但从照片来看并非如此,他们暧昧时间也不短了,既然本人不打算隐瞒,事务所公开恋情也未尝不可,只是G-DRAGON的粉丝很不愿接受,希望他不要承认交往。(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