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挪威的森林》发布会水原希子香肩半露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水原希子、菊地凛子、导演陈英雄


根据日本 著名小说家村上春树的同名原作改编的电影 《挪威的森林》

11月26日在位于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内,针对驻日外国记者召开上映前记者会,两位女主角菊地凛子与水原希子,以及导演陈英雄出席。身为美韩混血模特的水原希子,该片是她的电影处女作,在外国记者眼中,似乎都对这个未曾谋面的小姑娘更感兴趣。



身着一件淡蓝色低胸小礼裙的水原,裸露出的嫩白香肩美艳动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拍戏,也是我的第一部电影,经过了很多磨练和挑战,该片可以说是一部使我真正成长的作品,现在受到全球瞩目,兴奋与紧张是我此时此刻最大的感受。”水原以一名新人姿态自信展现在各国记者面前。


面对各国媒体的蜂拥而至,越南籍导演陈英雄表示:“这是一部描绘20多岁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会让各国观众都能看得懂。”表露出陈导演欲将该片推向海外市场的动机。女主角菊地凛子也兴奋表示:“非常期待《挪威的森林》在海外上映的那一天。”


原作自1987年发行以来,日本国内的累积发行量突破1079万部,同时被世界各国翻译成36种语言,在海外享有超高人气,故事讲述了松山健一扮演的男主人公“渡边”与两个女孩“直子”(菊地凛子饰)与“绿子”(水原希子饰)之间的爱情纠葛。


影片《挪威的森林》将于

12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