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自传《赎罪》出版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违法了兴奋剂取缔法而背叛有罪的前艺人酒井法子,近日出版了自传《赎罪》。由朝日新闻出版并于

12月3日发售。自传记述了自己的成长以及家庭的事情。并详细的记录了使用药物的经过。




日本 媒体报道,曾经是清纯派的女星酒井法子因为吸毒事件引起了很大轰动,她的形象也因此彻底改变,虽然她表示要学习看护将来考取福利师资格,但事实上她一直期待复出,而且有消息称,她为了12月的复出还特地做了消除纹身的手术。


去年被捕的时候,酒井法子左脚脚腕和左手无名指都有纹身,还有消息指出她身体其他地方还有纹身,吸毒丑闻之后,酒井法子决心离婚开始新生活,而且最近她终于去做了手术彻底清除了纹身。据日本一些爆料网站称,有知情人透露,因为酒井法子的纹身难以一次清除,因此她多次去医院做手术,而且手术疼痛难忍,能彻底消除很不容易。


据演艺圈业界人士指出,酒井法子从今年六月正式离婚之后就开始为复出做准备,她有望在12月上电视,为此她做了各方面的准备。不过形象受伤之后很难再改变,虽然消除了纹身,但不知道会对她有多大的帮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