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杏和东出昌大元旦黎明提交结婚申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出昌大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杏与演员东出昌大在1月1日黎明提交结婚申请,正式注册结婚。两人在2013年播出的NHK连续剧小说《多谢款待 》中饰演夫妻,拍戏途中开始交往。


28岁的杏是知名演员渡边谦 的女儿,她和小她两岁的东出昌大因拍戏生情,去年一月被爆到男友老家过年,去年夏天开始同居,据悉他们刚开始交往时就考虑过结婚。


据相关人士透露,杏12月26日宣布元旦结婚,东出昌大12月31日完成NHK的直播节目《幸福新闻2014》后就回到老家埼玉县,1月1日黎明两人亲自到当地机关提交结婚申请。他们注册结婚后就向合作《多谢款待》的同仁们报告了这个喜讯,合演该剧的谐星木本武宏祝福他们结婚,还称赞他们两个人非常棒也很相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