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制作公司明年将推原创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滚动女孩》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根据各自的同名漫画改编并推出了超人气动画包括《进击的巨人》《鬼灯的冷彻》等作品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WIT STUDIO,将首次制作属于自己的原创动画《The Rolling Girls/滚动女孩》,并于19日公开了概念宣传图。


根据动画导演透露,《滚动女孩》将有动画《白银之匙》第二期等作品的导演出合小都美氏负责,编剧则是《战国BASARA》系列的武藤康之,而角色原设定为《TARI TARI》的tanu,角色设定是原创动画剧场版《HAL》的北田胜彦。可以说,为了打造公司的处女作原创动画,WIT STUDIO特别邀请了一群超有实力的幕后班底,这已经让动画迷们对作品有了基本信心和期待了。而该动画的宣传语是“King Of Rookie”,目前官方网站已经放出电视广告,预计明年播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