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四季剧团原创 123岁的“小魔女”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福州晚报   更新:2019-2-2 16: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3岁的“小魔女”来了


福州晚报讯


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中文版,昨夜亮相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这是中日一流主创团队升级打造的全新版本,从服装道具、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舞蹈等各方面都彰显出童话世界光怪陆离的质感,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给榕城大小观众带来了爱的感动。


此次是中文版“小魔女”首次访榕,也是新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的第一台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在日本首演于1982年,三十多年来长演不衰。“素敌”在日文中是美好之意,音乐剧讲述了123岁的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人的故事。


昨夜舞台上,小魔女的扮演者以其精灵古怪的表演和美妙的嗓音,得到了福州观众一致认可和好评。全场既有奇幻动人的群舞,又有脍炙人口的歌曲,不少观众表示观剧过程好像走入动漫画面之中。这一精彩的音乐剧今夜还将在茉莉花剧院上演一场。



音乐剧《素敌小魔女》。


(全文共422字)


翁宇民


翁宇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