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在京成功首演,满满都是回忆!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18-12-2 20: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晚,日本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在北京成功首演。该剧还将在保利院线全国50座城市展开100场的巡回演出。



《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在北京成功首演 新华社记者 金马梦妮摄


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演于1982年东京日生剧场,自1983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演,已经连续演出了36年,演出场次超过了1100场。该剧伴随了三代日本人的成长,其中歌曲《谢谢》更是朗朗上口,脍炙人口。此次演出的中文版,从服装道具、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舞蹈等各方面都彰显出童话世界光怪陆离的迷幻质感,温暖感动的故事剧情、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朗朗上口的主题歌都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