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马场富美加出演新日剧《3B的恋人》 与“3B”展开危险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4 16: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场富美加出演新日剧《3B的恋人》


人民网东京8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将于明年1月播出的新日剧《3B的恋人》将由身兼模特和演员双重身份的马场富美加担任主演。


LINE漫画与该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原创作品企划活动正式启动。在LINE漫画上累计点击突破900万的人气作品《3B的恋人》第一卷将从8月12日开始在全日本各大实体书店和网上书店发售,另外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将于明年1月播出。


本剧是一部原创电视剧,主人公小林春(马场饰)是一名对男性无法产生信任的女性,这样一名女性在剧中却分别和美容师、调酒师以及乐队成员产生了恋情,这三种职业俗称“3B(在日本罗马音中,这三个职业的首字母都是B)”,与从事这三种职业的人谈恋爱被认为是危险的。从事宠物狗美容的春在试婚纱的时候得知交往了两年的男友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孩子,备受打击的她从此开始对爱情产生了恐惧。


当时她店里的一位常客对她说:“春酱,我跟你说,你现在正是受欢迎的时候哦,成与不成就看这三个月了”。之后不久她果然和一位牵着狗来店里的美容师慎太郎相遇并产生了好感。


不止如此,在工作之后她还被作为前辈的同事麻美邀请去了酒吧。在酒吧里麻美正在看目前人气急速飞涨的乐队“Beyond Brooklyn”的MV,不料下一秒乐队中帅气的主唱佑本人就出现在他们面前,还问她:“你是我的粉丝吗?”


在之后喝得酩酊大醉的麻美不小心弄倒了一个玻璃杯,不好意思的春正想去捡却撞到同样弯下腰的调酒师良。


看过原著漫画的马场表示:“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一个与‘危险的’‘3B’一起生活的故事,在看原著的时候我常热衷于对他们的生活进行幻想。原著中的角色都具有十分强烈的个性,随着剧情的推动作为主人公的春有过欢喜也经历过悲伤。因为剧情本身通俗易懂,我是一口气看完的。也希望大家能喜欢。”(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松任谷由实为《刀剑乱舞》游戏

    稻垣吾郎、香取慎吾时隔七年再

    小林幸子和松冈充联手结成另类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庆生 感叹3期

    上野树里主演的人气日剧《监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