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加藤和树减重5KG 戏称了解吸血鬼心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4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吸血鬼故事》主演


10月9日消息,出演日本 独立制作吸血鬼电影 《VAMPIRE STORIES BROTHERS篇》和《CHASERS篇》的柳下大(D-BOYS)、加藤和树、马场彻、牧田哲也(D-BOYS)和后藤光导演出席了在东京 举行的公映纪念舞台见面会。



电影以“错过的爱”为主题,《BROTHERS篇》中描写了对抗命运的吸血鬼兄弟的苦恼,《CHASERS篇》则讲诉了吸血鬼试图拯救突然变成吸血鬼的青年的悲伤故事。柳下大饰演的角色突然得知自己是吸血鬼,在逐渐动摇中慢慢觉醒。柳下大评价自己的角色时说:“哥哥(加藤和树)突然出现告知事实,也失去了朋友……开头那段的精神状态很难表现。”穿着剧中服装出场的加藤和树则苦笑地表示“是我把他拉下绝望的深渊的”。


拍摄两个月,加藤和树为角色减重5KG。处在连汗都很难出的时期,减肥可谓相当辛苦。不过本人欣慰地表示“收到了回报。充分感受到了吸血鬼不能吸血是的心情,了解‘饥饿’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