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还有第11人》首回剧照新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0: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木隆之介广末凉子加藤清史郎 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温馨家庭剧《还有第11人!》昨天终于迎来了第一集首播。


这部剧以轻松欢快的基调,讲述了发生在真田家中的种种趣事。这个10人大家庭中,父亲是没有工作的摄影师,母亲一边经营咖啡馆一边操持家务。神木隆之介扮演的一男作为长子,主动担负起家庭的负担,努力打工来维持家庭生计。有一天,加藤清史郎饰演的小儿子突然看见了家中出现的第11个人…


神木隆之介在采访中说,他所扮演的一男其实和真实的自己很像,想帮助别人,却可能给人添麻烦,没事喜欢瞎忙活,而且遇到一点什么事反映都很剧烈。神木说,以前演的大多是不太表现自己感情的人,不过这次真的挺不一样的。他也很期待观众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更真实的神木隆之介。


《还有第11人》第一集于昨晚(21日)播出,日本 通为您献上新鲜出炉的剧照,让您先睹为快。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