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71岁日本男星娶25岁嫩妻 为房事随身带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谐星加藤茶 已经71岁,却娶了25岁的嫩妻绫菜 ,“祖孙恋”震惊演艺圈,先前一度传出他为赚钱供娇妻花用,导致身体健康出问题,但现在被爆料他为了满足妻子的生理需求,随身会携带威而钢(壮阳药)服用,让身边好友都担心他的身体恐怕会不堪负荷。


据日本《CYZO》网站报道,加藤茶对小自己46岁的娇妻绫菜疼爱有加,即使已经71岁还是常接下小钢珠店活动赚钱,只为了支付妻子庞大的花费,如今更有消息指出他随身都会带着威而钢,就怕无法在床上满足妻子的需求。


对此,加藤茶友人表示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好好在家享福,不要继续折磨身体。据悉,他的嫩妻曾买了一组要价70万台币的高级进口沙发,还常找朋友来家里狂欢开派对,但他对妻子言听计从,只得拼命忍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