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FUNKY MONKEY BABYS解散后续:成员三人发展各不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UNKY加藤、DJ、Mon吉(左起)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组合FUNKY MONKEY BABYS已经于今年6月解散,转向solo歌手发展的队长FUNKY加藤(34岁)17日在东京 京王八王子购物 中心迎来了全国免费巡演的首场演出。


据悉,FUNKY加藤转向solo歌手发展的决定,得到了原FUNKY MONKEY BABYS另外两名成员Mon吉(34岁)和DJ KEMIKARU(31岁)的支持。据相关人士透露,组合解散后,三人仍然保持交流,并且Mon吉和DJ KEMIKARU欣然允诺FUNKY加藤可以在solo舞台上演出FUNKY MONKEY BABYS组合的歌曲。


Mon吉在6月的解散公演上曾表明继续音乐活动的打算,如今他正为此做着准备。此外,要回家继承寺院的DJ KEMIKARU正在尼泊尔 为成为一名主持而修行中。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