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官网发布“致粉丝请求书” 维护成员隐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5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坂46运营委员会14日在乃木坂46的官网上发布一则“致各位粉丝的请求书”,倡导粉丝尊重成员们活动以外的隐私,否则将根据情况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这封“致各位粉丝的请求书”中严肃地说道:“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对乃木坂46的支持,另外对大家还有一个请求。当成员们身在自己家里、学校或其它与作为乃木坂46活动没有直接关系的地方时,大家不要进行过度的接触,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如果发现出现上述行为的时候,将给予严重警告,并一律禁止参加今后的活动。此外,还将根据情况,报告警察、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据传此前有出现品行不端的粉丝跟踪成员等不恰当举动,因此运营委员会发布请求书规范粉丝的行为。


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