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泽尻英龙华为六年前耍大牌道歉

作者:谈及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15: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 日前参加了TBS 电视台的《周刊BS-TBS报道部》节目,谈及2007年宣传电影 时耍大牌,并为此道歉。


2007年,泽尻英龙华参加主演电影《尘封笔记本》宣传活动时,曾对主持人的提问态度极差地说“没什么”,当时引起很大轰动。这次参加TBS台节目,泽尻英龙华接受主持人松原耕二采访,反省说:“不管当时是什么情况,作为专业演员站在舞台上都不该那样做,我那时候没有考虑,这会对孩子们和带着梦想来看电影的观众有什么影响。”



泽尻英龙华上《周刊BS-TBS报道部》节目


泽尻英龙华还说:“那时候我还太幼稚,并不认为自己有责任去做那些事,现在想起来真是很抱歉。”对于当时的精神状态,她说:“那时候想得太多了,比如我应该怎么样,作为演员应该怎么样,这些不同的价值观聚集了太多,最终爆发了,这是最大的原因之一,我可能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现在的泽尻英龙华的确有了很大变化,她主演的TSB特别剧《钟表店的女儿 》于18日晚播出,这个不仅修理钟表也将修复人们心灵的故事可能会让观众对她改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