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SKA吸毒被捕后警方下个目标是大牌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2: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井美树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恰克与飞鸟 的ASKA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方逮捕,之前盛传下一个被捕的将是前职棒选手清原和博,不过据《周刊现代》杂志爆料称,警方下一个目标是曾作为歌手演唱过热门歌曲的大牌女星I,而且她甚至被称为“只为毒品而活的女星”。


一位熟悉此类事件的圈内相关人透露:“最近周刊杂志都在报道前职棒选手,实际上警方关注的是女星I,她作为歌手有经典作品,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和过去因为持有毒品被送进监狱的田代雅史一样,她好像没有毒品就睡不着觉也吃不下饭,还被称为只为毒品而活的女星,从以前就是当局的目标。”


过去对于艺人吸毒的问题,警方可能会按照上级安排处理,有些演艺圈当红明星的事务所会进行调解,让警方放弃对他们的调查,但是据相关人称:“从ASKA事件来看,这种力量现状似乎薄弱很多,被掩盖的事实可能会一次性暴露出来。”


要说女星中拥有热门歌曲的,而且姓名头文字是I的,似乎也只有今井美树一个人。过去酒井法子因吸毒被捕的时候,也曾公布警方盯上的吸毒艺人名单,其中就有今井美树、布袋寅泰夫妇,当时还被指是毫无根据的传闻,但对照这次报道来看,今井美树成为警方目标也不是空穴来风。


ASKA接受《周刊文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英国期间多次被劝吸毒,而今井美树作为音乐人也与英国很有缘,还与家人一起移居英国。而且今井美树与布袋寅泰闹婚变时,她不仅身体暴瘦,精神上也相当不稳定,2001年个人事务所又曝出偷税漏税丑闻,或许巨大压力导致她利用毒品来放松自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