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曾拍AV的前AKB48成员中西里菜丈夫被捕

作者:曾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2:4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西里菜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初期成员,曾担任中心成员的中西里菜作为AV女星出道时引起很大轰动,去年六月她退出AV界结婚,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但最近她老公又被警方逮捕,再度引起轰动。


上个月25号,日本大分市发生伤人事件,黑社会三口组成员田中利幸和伯野光市将三名嫌疑人用车带回组织藏匿,警方进入搜查,把犯罪嫌疑人以及窝藏人员逮捕。


据当地知情人称:“这个田中利幸就是中西里菜的老公,他在地方上是有名的黑社会干部。”中西里菜跟他结婚后生活依旧不平静,这次事件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并未公开最终处理结果。


据悉,中西里菜并非自愿拍AV,因为母亲被骗负债不得不选择做AV女星,现在好不容易离开AV界结婚过上安稳的生活,但又遇上老公出事,如今不少粉丝又开始担心她的人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