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过激粉丝放言轮奸HKT48惊动警方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12 8: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媒体报道,所谓偶像,就要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烦恼,其中过激粉丝估计是令偶像们头疼的一大要素之一。最近日本《周刊实话》就爆料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有超过激的粉丝在推特上预告,计划轮奸以福冈为活动中心的HKT48 的成员,由于事态严重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今年6月8日就是AKB的总选举之日,层出不穷的负面消息让相关人士疲于奔命,而现在的犯罪预告,更是直接惊动了警方。



宫脇咲良


成为目标的是HKT中首屈一指的美少女,15岁的宫脇咲良。某非常有名的宫脇咲良狂热粉丝,

5月3日在推特上发表言论“我们组团轮奸宫脇吧”,很快就有其他人响应称“搞一次死也瞑目了吧”。该高中生还非常恶劣地指出“射在她的俏脸上一定会很爽吧”。



有记者透露:“该高中生在HKT粉丝之间非常有名,活动上没能跟宫脇咲良握到手于是就计划轮奸,很多做出响应的男粉也都纷纷表示‘只是想象就忍不住射出来了’。该高中生一直以来非常执着地追着宫脇咲良,活动上也曾因有问题的行动而被判定为危险人物,所以很难保证他只是动动嘴而不付诸行动,于是影响越来越大。”


问题的关键在于,这名高中生号召之后,响应的男粉不少,很快发展成了轮奸的预告。圈内人士指出:“他们在推特上互相邀约商量‘啥时候袭击宫脇?’‘明后天演唱会结束后如何’‘好那就去’‘好一定去!’等等许多内容,已经有了具体的计划。不能当做单纯的文字发泄而置之不理了。”


不仅如此,更有相关人士指出恐怕HKT的指原莉乃也会卷入这回的漩涡。知情人士表示:“肉食系的指原莉乃却特别喜欢宫脇咲良,两人经常一起拍照很亲密。一旦宫脇受到袭击,指原莉乃也很可能被卷入。按照那些恶劣的粉丝的能量,很可能连指原莉乃也不放过。”


去年的AKB总选举中,宫脇咲良获得了48名,是HKT成员中名次最高的,童星出身的她本身就演技了得,加上多才多艺,是非常有力的巨星种子。对于这群恶劣的过激粉丝的言行,表示担心的HKT以及宫脇咲良的粉丝们,纷纷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希望可以逮捕预告轮奸的犯人,不能饶恕恶劣的粉丝。


此外,该高中生是福冈县当地名校的学生,更是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该记者指出:“宫脇咲良还是处女所以善良的粉丝很愤怒此次的事情,如果警方向该高中生所在的学校通报,很可能会发展成逮捕并且退学的处分。”


指原莉乃和宫脇咲良等HKT也参加的AKB总选举,将于今年6月8日开票宣布结果。现在是公布前的重要时期,警方也在慎重地展开低调调查。


某报社记者表示:“为了取缔网络犯罪,去年4月成立的福冈县警网络犯罪对策部门,已经掌握了这个轮奸预告的相关线索,不过也有人指出这要参照何种法规什么法律呢。针对网上的犯罪预告,即使是恶作剧警方也没办法袖手旁观,很可能利用此次的恶性预告杀鸡儆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