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泽尻英龙华被曝遭遇跟踪犯 似为新剧炒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


日本 娱乐网站“日刊COZY”最新爆料,女星泽尻英龙华主演的时尚 界幕后女功臣们在杂志社内部各种撕逼大战的《First Class》系列第二季,被本季同时间段播出的绫濑遥 主演的《今天公司休息》压制得一败涂地。而为了给自己担纲主演的剧集炒作,泽尻英龙华也开始想些绝招了。


作为今年春季日剧 播出的《First Class》开播之后,其堪比现代版金枝欲孽,女人们深藏各种真面目展开撕逼大战的精彩剧情,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直接引爆了话题,创下了周末深夜剧的高收视率。尤其日本关西地区更是热捧本剧。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电视台在今秋就飞快推出了第二季。


但是特地挪到黄金档播出的《First Class2》,开播第一集只有8.8%的收视率,第二集更是下降到了8.3%,非常不理想。尤其每周同一天播出直接打对台的《今天公司休息》,一、二集的收视率分别是14.3%和17%。这当然不仅是让播出本剧的富士电视台感到相当不满意,泽尻英龙华隶属的经纪公司艾回方面也是失望之极。


知情人士表示:“因为是在富士电视台播出,所以艾回方面的期待也非常高,而现在结果并不好,导致他们跟富士台的关系可就并不稳固了。开播成绩出来之后,艾回的宣传部门就在昼夜不停地努力奔走。”


本月23日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上,用足足两页刊登了泽尻英龙华遭遇跟踪狂的消息。有娱乐节目相关人士笑称:“报道里有为《First Class2》宣传的段落,更有努力为泽尻英龙华说好话(笑)。与其说是报道她遭遇跟踪狂,不如说是在为她宣传吧。”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今后和绫濑遥主演剧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那么恐怕会出动泽尻英龙华本人来制造话题进行炒作了。该娱乐节目相关人士还指出:“她可是有着极强的绯闻经验,不会让形象受损的,绝对很有炒作的手腕。比如和交往中的设计师结婚啦,或者剧集方面让人汗颜的大纠纷啦……总而言之很期待。”


报道中所谓的跟踪狂事件,是不同于最近娱乐圈的少有的新闻。但是从文字报道看来,这名狂热的跟踪狂甚至会去翻泽尻英龙华家的垃圾,实在是非常恐怖,很不希望这是一次炒作。并且她本人也否认自己遭遇了跟踪狂一事。


而另一方面,已经顺利离婚的泽尻英龙华,现在当然可以再婚了,不过如果她始终不肯帮忙炒作,就又能炒炒剧组内部不和的消息。但是这样上宣传节目气氛可就会非常微妙了。早前泽尻英龙华上节目时,曾自曝过去在剧组欺负其他演员的行为,让观众一片哗然。果然性格相当恶劣,如她自己所说,喜欢把别人欺负到哭。


不过此次的《First Class2》收视成绩不如预期,跟剧集不和档期也有一定的关系,不少观众认为,在一个星期最正中的星期三晚上十点,看这种充满了恶意内容的作品,太累了。与之相比,绫濑遥的《今天公司休息》,则讲述一个30岁一点也不受欢迎的女子,突然和大帅哥坠入爱河,这多少有一种女性的愿望得到实现的成分在内。比起看内容就觉得艰辛无比的日剧,当然更想看这种让人心情舒畅的作品了。也因此有观众认为,虽说《First Class2》的剧情也很有趣,更有豪华的女演员阵容,但是如果能在身体比较安逸的时候欣赏,会更好。这么看来,把收视差完全归咎于女主角泽尻英龙华,她也很可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