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佐佐木希新糖果广告可爱呆萌引惊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演员佐佐木希 近日参与拍摄了一组糖果广告。在广告中她一副调皮的表情,用甜美的声音大赞糖果“好甜”,引现场工作人员一阵惊叹:“太可爱了!”“这是犯规啊!”。该广告预计将于11月4日在北海道 地区播出。


据悉,此番LOTTE的新产品“Bcan”广告共分为《漂亮的糖果女孩之办公室篇》、《漂亮的糖果女孩之婚礼现场篇》两篇。第一篇中,在办公室吃着糖果的佐佐木希,被同事询问“吃什么”。于是她随手拿起一粒糖果并做出假装要喂对方、结果却自己吃掉的动作。接着又发出“好甜啊~”的甜嗲声音,并露出调皮的笑容。第二篇中,在婚礼演讲进行时,佐佐木希取出一粒糖果开始吃,此时人群逐渐聚集了过来。暗中吃糖果的佐佐木希难免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引来周围人们侧目。只得“嘿嘿”的害羞轻笑掩饰尴尬,尽显可爱呆萌。


拍摄现场,不断传来工作人员的惊叹声。大家看到化身为“甜美糖果女孩”的佐佐木希纷纷赞道:“太可爱了!”“这么可爱可是犯规了啊!”佐佐木希见大家如此夸赞不好意思地用手捂住了脸颊。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