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桐谷美玲Cosplay热度不退 战队女后挑战吸血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5 12:1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桐谷美玲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以演员、模特等多样身份活跃的桐谷美玲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恋爱中的吸血鬼》,在剧中她将挑战可爱的女吸血鬼造型,这也是她继战队女、自称金星人的无家可归者等之后又一次饰演身份特别的个性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桐谷美玲此前饰演的角色在服装上很多也都带有Cosplay的性质,战队女自然不必说,《死神君》中她饰演地狱乌鸦、在广告中以猫女造型出现,模特出身的桐谷美玲在造型上的挑战一直没有停止。此次她出演的吸血鬼是梦想成为世界第一面包师傅,喜欢打扮和与朋友八卦的女孩子,外表看上去就是个普通可爱女孩的她,实际上继承了吸血鬼的血统,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会不小心变身露出本来面目。片中她没能将自己是吸血鬼的事实告诉给对方,一直烦恼着身为吸血鬼如何与普通人类恋爱的事。


出演怀抱着复杂恋情吸血鬼的桐谷美玲表示,自己在片中的任务是表现出虽然身为吸血鬼,却喜欢人类的复杂心情。因为一靠近喜欢的人就会露出本来面目,一直拼命在恋人面前掩盖自己吸血鬼一面的女主人公这种复杂心态,是电影表现的重点。


不过桐谷美玲也透露,这部作品虽然是吸血鬼题材,但片中也描绘了女主人公明朗愉快的家族生活,布景非常可爱,也充满梦幻。片中还有类似于音乐剧的段落,她也会演唱为片子特意创作的可爱的原创歌曲,最终会为观众呈现出一部以前从来没看过的吸血鬼电影。


《恋爱中的吸血鬼》由导演铃木舞执导,作为本作品的小说原作者,同时也为电影写下了改编剧本并在这部作品中以导演身份出道的她来说,这部作品也是一部十分特别的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