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桐谷美玲《non・no》杂志专属模特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5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Modelpress网报道,女星桐谷美玲 手持20日发售的杂志《non・no》6月号,宣布这是其最后一次以《non・no》专属模特的身份登场。


桐谷美玲20日在博客上向粉丝们宣告“今天发售的6月刊non・no是我作为non・no模特参与拍摄的最后一期了”。她满怀感激之情说道“我喜欢non・no,喜欢时尚 ,每期拍摄都很开心。3年了,非常感谢大家”。


关于这次做出的决定,她解析道:“我已经25岁了,希望自己能更进一步,所以选择了离开non・no。老实说我感到很寂寞和不安,但是我会活用在non・no期间学到到东西努力踏入新的旅程。今后我会在很多杂志上活动,希望大家能陪着我见证我的成长!”(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