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疑劈腿找新欢 男方曾为视觉系主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5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步姐 ”滨崎步刚推出新专辑《A ONE 》,目前正举行日本 巡演中,当地八卦网站却传她疑似搞不伦,和指导她的健身教练关系不寻常。日本“艺能内幕新闻”网站报道,34岁的她近来和大11岁的健身教练高田一也互动密切,除了负责指导她健康瘦身外,传2人私底下也互动频频,似乎意外看对眼擦出火花。


45岁的高田一也长年健身,是拥有猛男身材的大只佬,也是女星吉川雏乃的哥哥,他和步姐一样都已婚,曾是视觉系团体主唱的他,后来转行成为健美选手,现在东京 新宿御苑开设健身中心。


报导指出,步姐是透过业界好友野口美佳与高田一也认识,一度暴肥的她,在高田的训练下成功铲肉,虽然2人相差11岁,但她对很有型的高田颇有好感,私下也常联络见面,看在旁人眼里,不免担心她可能擦枪走火搞不伦。


她去年3月下嫁小10岁美籍嫩夫,新婚刚满周年,但外界唱衰她的婚姻难长久,随时都可能宣布破局闪离。她和健身教练是否真如传闻所言发展出婚外情,还有待时间证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