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桐谷美玲出席优衣库“母亲节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演员桐谷美玲 于2日出席了东京 优衣库 银座店的母亲节活动。在活动中,桐谷美玲邀请了母女来宾一同登台,并亲手为妈妈们送上康乃馨以表示节日祝福。



在活动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声称自从桐谷美玲出道起就是她的超级粉丝的女性 ,在被邀请上台时,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当场落泪。接下来的几名来宾也被这个气氛感染,流行眼泪。


看到这一幕,桐谷美玲感慨万分地说,“要说感谢的是我才对,我真的非常高兴。因为平时少有这样的机会,所以今天显得特别珍贵。在这一瞬间,我深深的感觉到,我能做这份工作真的太好了。”说着有力地与粉丝握了手。



当天的活动中,桐谷美玲还谈起了自己的目前。她说道,“从小就和妈妈关系非常要好。平时会经常打电话,发邮件。”桐谷美玲还说,从小母亲就教给她很多礼仪知识,这让她收益至今。说道今年的母亲节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时,桐谷美玲表示,“妈妈很喜欢旅游 和足球赛,正烦恼着要把其中的哪一项拿来当礼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