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堂本刚耳疾未愈三场公演终止 solo演唱会尚在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3 14: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突发耳疾暂停部分活动修养的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日前因尚未痊愈,再次决定退出三场音乐节演出,9月召开的solo演唱会目前正在调整中。


此次堂本刚宣布退出不参与的包括19日在千叶、20日在大阪举办的“SUMMER SONIC”,9月17日预定在滋贺召开的“Inazuma Rock Fes”也确定无法参加。官方网站上标注堂本刚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取消了这些活动。但目前堂本刚预定在9月1日至3日举办的平安神宫solo演唱会暂时还未确定是否会取消,目前事务所方面给出的消息是仍在商讨和调整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香取慎吾综艺9月落幕终结16年历

    《斗牌传说》将拍续集 本乡奏多

    小泉今日子新剧担主 《监狱的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