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高桥南上节目口含玉米棒画面色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9:5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高桥南 上节目嘴巴被打马赛克


日本 媒体报道,富士台7月13号播出的音乐节目《新堂本兄弟》中,竟然发生AKB48高桥南嘴巴被打上马赛克的一幕,画面极具冲击性,引得参加节目的嘉宾爆笑。


当天播出的节目标题是《高见泽提案颐养天年八卦游in京都 》,高桥南、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刚 、T.M.Revolution的西川贵教以及THE ALFEE的高见泽俊彦等一起到京都参加拍摄。节目以让不会做饭的高见泽学习做饭为主题,一行人到东京 大原三千院附近的农田摘野菜,然后现场制作,大家一起享用。堂本刚还摘了嫩玉米沾上热酱汁喂给高桥南吃。


高桥南说:“肯定很烫。”但还是一口咬住了玉米,因为太热她不敢嚼,只能叼着玉米低下头,结果嘴巴这部分就被节目组做了打马赛克的处理。那画面极具冲击性,简直令人不敢直视,所有在场嘉宾都忍不住爆笑,西川贵教还说:“这个不行啊!这画面真是不行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