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组成“龟与山P”一起主持电视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8 17: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组成“龟与山P”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因为日本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人们不得不呆在家中,日本放送为此播出了一些能让大家放松心情,展现笑颜的节目。4月25日和26日就由杰尼斯事务所的2组人员担任主持人,主持了《Stay at Home 杰尼斯周末》。


4月25日由龟梨和也(KAT-TUN成员)和山下智久组成“龟与山P”组合,一起主持了《龟与山P的All Night Nippon Premium》。节目中他们介绍唱片《SI》的魅力,而且还播放了音源。该唱片因考虑到店铺和粉丝们的安全问题而延期发售。


龟梨和也表示:“这是我与山下智久初次参加All Night Nippon!非常感谢能和大家一起共度这段时光,我希望能好好享受节目。这里是广播节目!全员集合!”山下智久也表示:“这是我们两人一起初次参加All Night Nippon,期待和听众朋友们一起享受这段时光。”


“Kis-My ANNP”复活


4月26日由Kis-My-Ft2担任主持人,《Kis-My-Ft2的All Night Nippon Premium》节目复活。配合默契的7人组合播放了动听的音乐,同时表达了祝愿时代积极向前的希望。


对于节目的播出,成员玉森裕太呼吁:“我们7个人如果能让听众朋友们放松心情,能让大家开怀大笑,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的话,我们就会很开心。”(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

    《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

    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今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续集即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