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 其混乱情史被揭秘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资讯网   更新:2020-8-9 7:5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圳资讯网 8月7日讯 提起山下智久,想必大部分喜欢日本男星的朋友都不陌生。山下智久是日本深受观众喜爱的男星之一,也是中国知名度较高的日本男星。山下智久还曾一度被日本女性评为最想约会的男艺人,可见山下智久人气有多高。虽然山下智久的事业非常受人认可,但他的绯闻缺不少,还给人一种私生活很糜乱的感觉,因此很多人对山下智久的印象越来越差。8月7日,有媒体爆料,山下智久与17岁高中生酒店约会,人设翻车,山下智久混乱情史被揭秘。目前山下智久所在事务回应“还在求证中。”


8月7日,据外媒报道,山下智久和一名17岁未成年的女高中生模特在高级酒店待了近8小时。



当天,山下智久和友人在酒吧喝酒喝到凌晨4点,其中和他们一起喝酒的有3名女性,其中两名女性是未成年,分别只有17岁、18岁。



和友人喝完酒后,山下智久独自坐车离开,之后来到了一家高级酒店,并开了一间豪华房,一个小时后,和山下智久一起喝酒的女性来到了山下智久所开的房间。



6小时后,山下智久打扮严实来到楼下的小卖部买了一点东西,之后又回了酒店。两人一起在酒店度过了8个小时。下午一点,那名17岁的高中生离开酒店,而山下智久在5分钟后也被拍到离开酒店。



有记者就此事向酒吧求证,酒吧负责人员称那名17岁的女性自称已经成年,在被曝光以后,这名高中生向酒吧道歉,承认自己伪造了年龄。至于山下智久,酒吧负责人称他对其未成年一事应该并不知情。


山下智久所在的事务所,但事务所并未对山下智久和女高中生过夜一事做出回应,只称:"还在求证中"。



山下智久是日本歌手、演员,他曾是日本男子偶像组合NEWS的成员,2011年10月开始单飞,爱称为"山P",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2000年,山下智久凭借出演电视剧《池袋西口公园》获得第4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新人奖。



山下智久混乱情史被揭秘


虽然山下智久事业有成,但他的绯闻也不少。山下智久经常被拍到和各种女性约会的照片。山下智久曾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初吻发生在12岁,对方是一名比自己大2岁的女生。曾经还有媒体爆料,山下智久私生活十分混乱,他经常去夜店把妹,还叫上自己的好友。



后来,山下智久又被拍到单独与混血辣模大森美知相约喝酒,后来一起前往涉谷某高级饭店开房间,据悉,女方是他就读堀越高中时的同学,身材火辣、五官深邃亮眼,是他喜欢的类型。


其实,山下智久自出道以来频频被传出绯闻,2011年,就有媒体拍到了他和一名外籍美女在酒吧亲热的照片,据悉,两人是通过好友赤西仁介绍相识的,山下智久对她一见钟情,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双方的家长对他们孩子的另一半都十分满意,据悉,该女生出身于法国的贵族家庭,父亲是日法两国邦交的重要人物,在法国领事馆担任要职。



2015年,山下智久又被拍到和人气女星北川景子约会的照片,两人是明治大学的同学,还一起拍过电视剧,但是他们在恋爱期间多次分分合合,当时外界就猜测他们之间可能已经没有爱情了,只是性伴侣关系。



但知情人透露:“山下智久真心喜欢上一个女生一般是不会跟她分手的。例如高中时代交往的阿比留优,他们就交往了很久,而且分手之后山下智久一直说忘不了她。和北川景子交往后好不容易才让心中的伤口愈合,虽然分手,但他至少还想跟北川景子保持朋友的关系。”



后来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合作拍摄电视剧《朝九晚五》的时候有被爆出假戏真做,山下智久多次被目击前往石原里美的香闺,一度被传好事将近,但最近有媒体爆出山下智久和21岁嫩模Niki共游夏威夷,回国数日后又被直击前往石原里美香闺,三人关系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不管怎么说,一个身为知名男星的山下智久,明知道和高中生约会过夜是不被允许的,但山下智久还是这样做。明显就没有起到一个好的带头作用,作为一个偶像,还是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林幸子和松冈充联手结成另类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庆生 感叹3期

    上野树里主演的人气日剧《监察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