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6上半年日本男星人气排名 菅田将晖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6-7-3 21: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资料图


菅田将晖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6年上半年即将结束,日本ORICON网站按照惯例公开了“上半年人气爆棚排行榜2016”,在“男演员部门”菅田将晖排名第一,从网友投票结果来看,个性实力派演员很受欢迎,与年龄、外形无关。


菅田将晖2009年16岁时出道拍《假面骑士W》,成为系列最年轻的男一号,因为演技出色随后又拍了很多学园、情感影视剧,去年他主演日剧《民王》、电影《明鸟》等作品,成为日本当红男星之一。他最初受欢迎是因为日本台剧集《35岁的高中生》,他在剧中饰演坏学生问题儿童,他还在NHK连续剧小说《多谢款待》中饰演主人公的儿子,心地善良,在根据芥川奖获奖作家田中慎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相残》以及《只在那里发光》等作品中,他又塑造出不同的有人情味、真实的角色,作为演技派受到娱乐圈和观众的关注。


对于菅田将晖来说,日剧《民王》是一个很好的转机,他在剧中饰演与总理大臣父亲对换身体的儿子,开拓新戏路。在今年春季日剧月九剧《LOVE SONG》以及电影《粉与灰》、《暗杀教室~毕业篇~》中,他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有投票者说:“菅田将晖什么角色都能演得了,很厉害。”还有投票者称赞说:“他会根据不同的角色改变形象,很棒。”


今年下半年,菅田将晖出演的电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何者》等也将与影迷见面,今后的表现更值得期待。除了塑造人物,菅田将晖的素颜也很受欢迎,不管是正装还是便装,或者古风打扮他都很适合,平时喜欢做衣服和组乐队,吸引了不少中年女粉丝。


排行榜的第二名是男女粉丝都很多的坂口健太郎,他2010年作为模特进入演艺圈,作为演员出道14年,他出演的《重版出来》、《64》等影视剧很受欢迎。第三名是山崎贤人,他主演过《orange》、《女主失格》等少女漫画改编作品,因为故事中的英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前三名属于美男演技派,而第四名的加藤谅则属于个性派演员,他十岁作为童星出道,出演《当家长姐》、《宽松世代又如何》等剧集,是非常出色的配角演员。排名第七的谐星片桐仁也属于个性派演员,参演过今年高收视日剧《99.9-刑事专门律师-》。近年来日本演艺圈很有趣,很多新星出现与年龄、外形和是否主角无关,而是以个性、特色取胜,下半年会有哪位明星上榜值得期待。


上半年人气爆棚排行榜2016


1:菅田将晖


2:坂口健太郎


3:山崎贤人


4:加藤谅


5:岩田刚典


6:山崎育三郎


7:片桐仁


8:柳乐优弥


9:野村周平


10:高桥一生


(编辑:纪晨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