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偶像男星将女友打到流产,还花光女方积蓄,母亲替其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萌神木木   更新:2019-1-11 13:3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偶像男星将女友打到流产,还花光女方积蓄,母亲替其道歉!


前段时间,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蒋劲夫星途受损,还因此被东京检方被逮捕,最近才因东京地检决定不起诉归国。




蒋劲夫事件让国内网友看到了东京家暴法的严厉。而近日,日本男团纯烈成员之一,38岁的友井雄亮劈腿、家暴女友,把女友打到流产,还花光女方积蓄的丑闻被曝光,全团的演艺生涯遭遇严重危机。




2010年出道的纯烈组合,早期因为解约风波耽误演艺事业,五个人都没能红起来。如今,已经年过30的他们本该选择在艺能界转型或者退休,但是兄弟五人团结一心,打着“孝顺父母,唱进红白”的梦想,终于在去年年底如愿被邀请参加NHK红白歌会。



本来是一个为梦想坚持终于熬出头的励志故事,但是如今却因团员的丑闻危及演艺事业。


据日本媒体报道,38岁的友井雄亮从5年前开始和女友A子同居,并且在2016年5月写下了誓约书,表明自己是以结婚为前提和A女同居的。但是没想到在这期间,友井雄亮却多次劈腿、口出恶言,还曾对女友实施暴力,导致其意外流产,还将女方的3千万日元积蓄花光。




此外,友井雄亮还跟A子父母约定过,婚前绝对不会让女方怀孕,但是却让女友怀孕又流产,给女方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对此,友井雄亮不仅没有同情,还表示“这样不是刚好吗?”



对于这些爆料信息,媒体在找到友井雄亮本人询问时,他表示:“都是过去的事了”,还否认了自己曾经签下过誓约书。不过友井雄亮的母亲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友井母亲表示自己曾听过誓约书的事情,并且表示对让A子受伤觉得十分抱歉,觉得应该好好跟人家道歉。



丑闻曝光之后,纯烈团队形象严重受损,友井雄亮此前也通过社交媒体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报道内容已经解决,如今心情就是对女方觉得抱歉”,并且表示自己会审视自己的人生,不再重蹈覆辙。


但是,致歉声明发表没多久,友井雄亮又突然删除了声明,随后其经纪公司又发布了另一则声明改口称,“部分与事实有出入”,引发多番揣测。


经纪公司还表示,会尽快召开记者会说明情况。目前,具体的情况还没有定论,只希望当事人双方能尽快出面说明情况,给公众一个交代。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