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三十而已》有望在日本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工网   更新:2020-8-8 5: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记者 吴翔)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影视云市场昨天传来消息,热播剧《三十而已》通过平台上的“云展览”板块,找到多家具有合作意向的日本电视台和发行公司,目前该电视剧的日本发行已进入谈判阶段。


据悉,由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与第26届上海电视节贯通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国际影视云市场6天会期中,吸引全球注册来宾访问达到24万人次。除了日本观众看中了《三十而已》外,伊朗发行公司、芬兰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和德国电影协会等,在“云洽谈”板块各有收获:影视市场的“上海方案”为他们业务开发渠道提供了可喜的新拓展,希望明年还能线上见。


据介绍,中国视听节目逐步从亚洲向欧洲、拉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拓展,形成良好发展态势。国外观众越来越喜欢通过中国的现实主义作品,了解中国的生活方式。疫情期间,电视剧《都挺好》在哈萨克斯坦播出引起广泛共鸣。例如优酷剧集中心到目前为止在海外发行的约60部剧中,悬疑和都市生活题材占到76%。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林幸子和松冈充联手结成另类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庆生 感叹3期

    上野树里主演的人气日剧《监察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