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萩原利久和乃木坂64成员山下美月双主演新《电影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5 16: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美月(左)和萩原利久(右)主演《电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


人民网东京3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山下美月主演的东京电视台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将于4月11日起,每周四晚1点播出。萩原利久将会和山下美月组成双主演,饰演另一个主人公叶野健人,两人的合作提升了本剧的热度。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漫画家桂正和的代表作《电影少女》,他曾是创造了《周刊少年Jump》黄金时期的漫画家之一。去年1月,漫画《电影少女》拍摄了第一部真人版电视剧,当时还是乃木坂46成员的西野七濑饰演了主人公“电影少女天野爱”,引发了热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