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二阶堂富美、龟梨和也担任主演的刑侦剧新《草莓之夜》将于4月11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15 10:4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二阶堂富美、龟梨和也双主演的刑侦剧《草莓之夜·SAGA》,将从4月11日起在富士电视台开播,每周四晚10点播出。


本剧改编自誉田哲也的畅销刑侦小说《警部补姬川玲子系列》,这部小说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册,而且现在依然畅销。小说中对警察的描写充满真实感,案件调查既沉稳而又节奏紧张,多位魅力十足的角色构成了一部群像剧,是一部引人入胜的杰作。


2010年,竹内结子主演了特别剧《草莓之夜》,其后又接连被改编成连续剧和电影,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4月日本即将迎来新年号,《草莓之夜》也将迎来新生,这是自小说电影化之后,时隔6年再次被改编成电视剧。



二阶堂富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