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Kinki Kids堂本刚出院复工 尚未痊愈还将继续治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5 12: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治疗突发性耳聋而入院的偶像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日前出院复工,不过根据所属事务所提供的消息,目前堂本刚耳疾尚未痊愈,今后还将继续往来医院治疗。


堂本刚6月20日向公司报告左耳听力失常,随即入院治疗,因此缺席了预定出演的一系列夏日祭音乐节目。节目中为堂本刚代打的亲友、后辈以及队友堂本光一均表示其实他状态不错,只是因为耳疾很难上台唱歌。在医院的一周治疗中,堂本刚状态有所恢复,但目前尚未痊愈,日后还需要往返医院治疗。今后的工作预定将在与医生商量后决定,目前堂本刚复工拍戏已无问题,但上台唱歌还需要看状态决定。


7月21日是组合Kinki Kids出道20周年纪念日,预定在15、16日举办的纪念活动目前堂本刚预定参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