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东京初审引注目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28 14: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东京初审引注目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的首次开庭审理将于28日下午1点15分在东京地方法院进行。地方法院预计旁听者将会蜂拥而至,于上午9点30分开始在附近的日比谷公园进行决定旁听资格的抽签活动,与09年审判酒井法子时采取了同样措施。


旁听席只有20个,但09年酒井法子的审判却迎来了6615个人来争取旁听资格,使旁听券成为了330:1的“白金票据”。


本次审判将在审判酒井法子以及ASKA的情人栩内香澄美的同一法庭——地方425号法庭进行,旁听席也只有20个。


ASKA初次沾染毒品的时期、毒品入手途径、与被告栩内香澄美的关系以及不断被报道的第2、第3位共犯女性的存在等问题成为此次审判的焦点。被告ASKA自7月3日被保释以来,就入住千叶县的医疗中心接受戒毒治疗。对于法院起诉的事实也供认不讳。他的妻子洋子夫人作为证人出庭的可能性极高。


ASKA本人将会说些什么,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