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绫野刚被曝爱嫩妹 疑劈腿两名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8 6:2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星绫野刚,近年人气不断上升


32岁的绫野刚,3日被日媒爆出在2013年9月,带著小他10岁的女星成海璃子,在东京新宿看电影
32岁的绫野刚,3日被日媒爆出在2013年9月,带著小他10岁的女星成海璃子,在东京新宿看电影(此为成海璃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绫野刚,近年人气不断上升,但他自从和户田惠梨香交往3年分手后,被曝出花心不断且专挑嫩妹交往,继2013年8月被曝和小14岁桥本爱的绯闻后,现又传出和22岁的成海璃子甜蜜约会看电影。


32岁的绫野刚,3日被日媒爆出在2013年9月,带著小他10岁的女星成海璃子,在东京新宿看电影,根据当时坐在他们附近的民众表示,电影播放期间看到他和女方不停地交头接耳,关系相当暧昧。巧合的是,时间往前推算1个月,他也被曝出带著17岁未成年女星桥本爱,与涉谷“变装”约会,疑似有1男劈腿2女嫌疑。


由于绫野刚在2013年,演出《最佳离婚》配角后星运大开,几乎整年影坛圈都可以看到所参与的作品,但绯闻新闻不断,也被被日媒封為“女星杀手”,凡是跟他演过戏的女星,都传出容易被他的魅力给吸引,像是和新垣结衣合演《飞翔情报室》时,疑似在拍摄期间互相暧昧,但女方经纪公司极力反对2人交往,最后戏散情也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