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成海璃子为SNOOPY庆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0日,在东京 举行的SNOOPY 系列动画DVD《Happiness is:史努比 和幸福的毛毯》发售纪念会上,为SNOOPY举行了生日庆典,这是61年来史努比首次举行庆生会。参加这次动画配音的新生代女演员成海璃子 也到场参加了生日PARTY。



今年6月初,SNOOPY作者查尔斯·舒兹生前做创立的“尔斯·舒兹工作室”和“花生漫画”共同宣布,SNOOPY的生日为1950年8月10日,而不采用原来10月2日这种说法。这次生日庆典是SNOOPY诞生61年来第一次举行庆生会。



这部动画DVD是查尔斯·舒兹的儿子克雷格·舒兹在所创作,距上一部作品有5年时间。这次故事的主角是莱纳斯(成海璃子配音),他将和SNOOPY以及小伙伴们一起演绎一个温暖而感人的故事。DVD将于8月12日发售。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