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成海璃子绫野刚约会 亲密私语似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成海璃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与户田惠梨香分手后,31岁男星绫野刚又传出新恋情,据《东京体育报》消息称,他的新女友是小他十岁的成海璃子,据圈内人称,2013年9月两人在东京新宿约会,还一起看电影,看起来很亲密不像普通朋友。


据一位目击人称:“绫野刚和成海璃子一起看电影,他俩头靠在一起,还说悄悄话,怎么看都不像普通朋友,像是一对恋人,看完电影他们就一起走了。”绫野刚2003年凭借特摄剧《假面超人555》作为演员出道,之后逐渐崭露头角,2013年出演日剧《最棒的离婚》还得到东京日剧大奖最佳男配角称号,他还将出演今年的大河剧。另一方面,成海璃子是童星出身,2012年出演了NHK大河剧《平清盛》。


据电视台相关人称:“他们没有合作过影视剧,约会是因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摇滚乐,绫野刚最爱涅槃乐队,成海璃子喜欢Rosa Luxemburg乐队,因此情投意合。”不过绫野刚是有名的女星杀手,曾和户田惠梨香、桥本爱、芹那约会过,就算目击情报属实,也不能排除成海璃子是他玩玩的对象。(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