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JUMP音乐活动“JUMP MUSIC FESTA”将邀请GRANRODEO等乐团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8 20: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7月7日至8日期间将在横滨Arena举办史上第一次《周刊少年JUMP》与音乐融合的音乐活动“JUMP MUSIC FESTA”。


“JUMP MUSIC FESTA” 以“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特别号”的概念为主题,将邀请演唱过JUMP动画歌曲的歌手出演“JUMP×音乐”的特别活动。”现已确定邀请GRANRODEO、DISH//、FLOW乐团参演。此外北谷洋将作为特别嘉宾,参与两天的演出。


“JUMP MUSIC FESTA”上的演唱曲目由出演的歌手演唱的、根据JUMP动画改编的人气歌曲构成。通过这次活动,将漫画与音乐融合为一体,表现Jump漫画的世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