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Hey!Say!JUMP活动休止危机 冠名节目全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8 15: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舍人/文)号称杰尼斯事务所的“第一平成团体”的Hey!Say!JUMP最近发生的“异变”令人担忧。事实上的冠名节目《YanYanJUMP》(东京电视台)6月30日迎来最终回,NHK-BS的《THE少年俱乐部》也呈现出要“毕业”的态势,粉丝为此十分不安。


2011年4月开播的《YanYanJUMP》,起初有团体全员出演的环节,但渐渐变成仅是薮宏太和八乙女光常规参与的节目。去年节目进行改版后,增加了以“学习和科学”为主题的外景拍摄、美食企划、以钓鱼和自然为主题的旅行企划等内容,节目自身处于“迷走”的状态。收视率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在0.6~2.8%的水平线,位于同时段节目的最低。更令人费解的是,事前节目并未告知即将结束的消息,只是在6月30日播出完毕时在荧幕上打上“终”的字样,难怪粉丝骚然。不过也有人持乐观的态度,同局这个时段向来是JUMP的天下,在《YanYanJUMP》之前,就曾播出过《Ya-Ya-yah》(03年1月~07年10月)、《Hi! Hey! Say!》(03年1月~07年10月)和《YY JUMPing》(09年10月~11年3月)等前身节目,”没有理由到现在才因为低收视切掉节目。应该是以新的杰尼斯偶像节目替代之“。


“JUMP告急”的还有NHK-BS的《THE少年俱乐部》。在预定7月放送的节目收录现场,不见JUMP成员们的身影。拍摄前,工作人员告知粉丝“JUMP的成员因为行程的关系缺席录影”。不仅如此,自那以后该节目的出演者名单里,不见JUMP的踪影,JUMP官网粉丝也同时失去申请参与节目录制的资格。众所周知,此前JUMP的有岡大贵、八乙女光、薮宏太、中岛裕翔、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等人轮流担任该节目的MC。自2007年出道以来的近6年,JUMP把《少年俱乐部》的MC让给后辈也是自然的事情。


近些年来,JUMP就处于“不红不紫”的尴尬状态,除了山田凉介等极少数人,其他成员的曝光率就不高“不担心山田君的前程,但其他人就很难说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