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JUMP巡演票难卖 J家新生代偶像遭韩流冲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4-16 8: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y!Say!JUMP
Hey!Say!JUMP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4月13日将在静岡的ecopa arena拉开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但巡演门票的销售状况却不甚理想。TUOR的门票申请在3月15日截止,3月末官方fanclub的会员却收到mail:“因为收到买不到票的咨询,所以将东京巨蛋(5月11日、12日)、大阪巨蛋(5月25日、26日)公演的买票申请期限延长。”Jr.情报局会员也收到了同样内容的mail。可以看到事务所“哪怕一张都好,希望能卖出更多”的焦急心情。某JUMP的粉丝表示:“其实最初宣布巨蛋场的公演时,我们就料到座位可能填不满。”

  在向除了fanclub以外的会员的人开放的门票销售网站JticketZ中确认,到4月3日为止,静岡公演以外的场次都还是处于“接受申请中”的状态。“即便是青森这样会场只容纳2千人规模的公演,申请人数也是很少,事务所不得不开放一般销售(fanclub会员的人也可购买)。青森以外,静岡、新潟公演也开放一般销售。”3月30-31日在大阪巨蛋举行的“JOHNNYS' World感谢祭”亦“顺便”实施了JUMP同会场公演门票的“特别销售”。如此放低身段的销售方式,可谓是史无前例。“按这样的事态发展下去,可能会有免费招待券的出现。”知情人叹息道。

  JUMP这次的TOUR是在未发行新专辑和单曲的情况下进行,“在电视等媒体的宣传机会减少,使得门票销售情况不佳”也是部分人的意见。圈内人指出:“其实虽然JUMP人数众多,dance、looks的级别却不低,CD的销量也比KAT-TUN、TOKIO等前辈团多。巡演沦落到如今的‘空席祭’状态,杰尼斯推广方面固然有一定的责任,但相比‘外来的和尚’——东方神起、JYJ、BIGBANG、KRY、少女时代等K-POP团体演唱会一票难求的盛况,实在是有些面子上挂不住。岚、SMAP等中坚团体的演唱会市场暂时未可动摇,但韩流偶像已经可以与杰尼斯新生代比拼,甚至是超之,却是不争的事实。”

  受日、韩关系的影响,自去年末到今年为止,韩流团体在日本各家电视台的曝光率明显减少,表面上看去似乎是气势锐减,但事实并非如此。“当下网络等电子媒体发达,韩流团体不单是靠电视台这些传统媒体增加曝光和提升知名度,K-POP演唱会市场依然是在稳步中增长的状态。”圈内人士表示:“近来,J家宣布要在未来推出一个40人的大型团体,成长周期过长,真正出道时,恐怕市场已经被瓜分干净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