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音乐市场规模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4-16 8:3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白歌会
红白歌会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国际唱片产业联盟(IFPI,本部伦敦)近日发表了包括2012年CD和下载量在内的音乐soft的销售金额,日本首次超过美国占据第一——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音乐市场。

  根据产业联盟公布的这份12年世界音乐产业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全年的音乐soft销售金额约达成43亿美元(约4200亿日元),超过美国的41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一。这也是自1973年有该统计以来,日美第一次逆转。

  包括在电影、CM的使用费,音乐soft以外的销售额——全体的市场规模,日本也超出美国,成为世界之最。

  在去年的专辑世界销量排行榜上,Mr.Children的精选辑以约130万枚的成绩成为日本的top排在世界的第29位。

  对比美国、英国等进入音乐市场规模世界top5的国家,日本是唯一实现增长的国家——比去年增加4.0%,时隔4年之久的扩大。

  在世界音乐市场,CD、唱片等,下载以外的音乐soft比例仅57%,但日本尤其突出,市场份额占80%。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