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2014年MTV日本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日本千叶县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MTV日本音乐奖颁奖典礼14日在日本千叶举行,卡莉怪妞连续两年抱2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MTV日本音乐奖颁奖典礼于6月14日在日本千叶县举行,原宿时尚萌主Kyary Pamyu Pamyu(卡莉怪妞)连续两年获得两个奖项。今年她以专辑《这是什么啊》获“最佳专辑奖”,又凭借单曲《浪费Night乐园》获得“最佳卡拉OK单曲奖”,满载而归。


Kyary Pamyu Pamyu是日本当红歌手,同时也作为模特活跃在时尚圈。本命竹村桐子,她正式的艺名是Caroline Charonplop Kyary Pamyu Pamyu,港台译名“卡莉怪妞”。因曾演唱过一首名为《pon pon pon》的歌曲中有大量“pon wei wei”的重复歌词,而被中国网友戏称为“彭薇薇”。迄今为止共发行过9张单曲,3张原创专辑,1张迷你专辑。专辑封面多以搞怪造型为主,十分受当代高中生喜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