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发行精选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8-11-14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喜欢2PM的粉丝都知道,2PM这个组合在日本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虽然2PM现在还有几位哥哥仍在服役当中,因而2PM也是许久未有团体的演出,但这一点儿不影响2PM以及2PM的成员在日本的人气呢。


09-37-00-111125-675395.jpg


2PM的李俊昊哥哥一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爱豆,很多时间里,他都在参加公益活动,为公益做宣传。除此之外,李俊昊哥哥也是一个非常喜欢音乐的爱豆。虽然日常会有很多个人的活动,但他从未停止过对音乐的探索,从2013年在日本出道开始,李俊昊哥哥每一年都会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在日本公开,奠定自己的人气以及影响力。而经过六年的努力,李俊昊哥哥在日本已经有了很大的粉丝基础。


09-37-25-111125-675397.jpg


而今年,李俊昊哥哥仍将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2PM所属公司JYP 娱乐前段时间宣布俊昊即将在12月5日发行自己的首张日语精选专辑《JUNHO THE BEST》,而此次的精选专辑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和限量版,一共收藏着这些年来李俊昊哥哥的16首好歌呢。而据悉,发行精选专辑之后,李俊昊哥哥随后还将会在日本举办个人的演唱会哦,一起期待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2018秋季日剧清单 等你来pick

    日本电影在中国再迎东风 题材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