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来自北海道 日本抒情歌姬MACO下月来台

作者:佚名  来源:时报周刊   更新:2018-5-30 11: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出身的日本抒情歌姬MACO自2014年出道第1年即获日本金唱片大赏新人奖大放异彩,拥有精湛的抒情曲演唱实力而获得年轻男女共鸣,除了自己的创作,也擅长将西洋歌曲填上日文歌词,并以抒情曲风翻唱,翻唱作品包括泰勒丝、凯蒂佩芮、麦莉希拉、艾薇儿等歌手作品。


她的翻唱作品透过YouTube赢得大眾瞩目,成为社群网路看好的新人歌手,因此在独立厂牌发行迷你专辑《22》时,就以异军突起之姿在日本iTunes综合专辑榜打败〈Let It Go〉拿下冠军,又以日文翻唱泰勒丝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获得泰勒丝本人认证的日文版歌曲拿到一纸环球音乐的专辑合约。出道前也为亚莉安娜日本首次演唱会担任暖场嘉宾,演唱功力备受好评。


她将于6月1日首次来台,和台湾乐迷见面外,并将担任梁文音演唱会嘉宾,接着将在6月22日发行精选辑《BEST LOVE MACO》,专辑中除了出道以来的脍炙人口排行歌曲外,也收录了日剧《东京伤情故事 SP 御茶水之恋》主题曲〈你的幸福〉,以及和「E-girls / Flower」成员鹫尾伶菜合唱的〈Dear My Friend〉,同时翻唱同乡函馆出身乐团「GLAY」的〈However〉等3首新歌,让台湾乐迷们相当期待。


(时报周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