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金妍儿所唱英文歌获日本权威音乐节目盛赞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4-4-26 8: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日本权威音乐节目——朝日电视台每周六放送的《MUSIC STATION》日前介绍了迪斯尼动画《冰雪奇缘》的原声音乐,盛赞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演唱的主题歌《let it go》可以媲美专业级歌手的水准。

韩国三星电子于本月6日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这个金妍儿演唱《let it go》的短片,立即引起强烈的反响,在约一周的时间内点击率即破了百万。日本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在4月18日中播出了金妍儿的这段短片,并介绍道:“美女花滑选手金妍儿在冰场上翩翩起舞,而在影像后播出的这段歌声实际上是她本人的演绎”。这令当时在节目现场的偶像团体等日本歌手吃惊不已,纷纷表示对金妍儿歌艺的叹服。

《冰雪奇缘》在日本上映37天后,票房总收入就突破了100亿日元,在不断刷新今年日本票房的最高纪录。金妍儿因为多年来在赛场上与浅田真央的争锋相对而被日本民众熟知,“原来冰场上霸气十足的金妍儿还有如此柔美的一面”,因为《MUSICS TATION》的影响力,她演唱的《let it go》短片在日本网络更加广为人知。

金妍儿计划5月4日-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的特设冰场举行退役公演,届时《冰雪奇缘》将成为开场表演的曲目。因为发生“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韩国体育、艺能界的节目和活动都相继宣布延期举行,金妍儿的退役公演也被认为“很有可能延期举行”。

另外,金妍儿所属经纪公司25日发表了将退役纪念币发行的所有收入捐赠给客轮沉没事故的遇难者家属的消息。这也是她继捐赠1亿韩元(约60万人民币)后,为此次事故作出的又一善举。(林瑠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